NR_Sakiito

普通朋友 singto X krist (现实背景无关爱情的日常)

普通朋友

 

Singto Xkrist

短篇一发完 

BGM: 《普通朋友》-陶喆


   Singto眯着眼睛不经意的瞥向正在和工作人员说笑的krist,皱了皱眉头,然后又不动声色的低头看着手里的台本确认流程。好像听说今天他父母和女朋友都来了呢。

   女朋友啊,singto放下台本,闭上眼睛揉了揉太阳穴,说真的,很累。

   私底下两个人也很久没联系了吧,最后一次联系还停留在两周前的游戏对话框里。

   自己还记得好像对方那时候有说找时间出来一起聚一聚?那自己是怎么回复的呢?

   大概也就是,再说吧之类的?

   连日来周旋在公司和学校,能够好好睡觉的时间都是在车上度过,没有休息好导致的直接结果就是头疼。

   耳边传来对方弹吉他练歌的声音,他勉强睁开眼望了过去,无奈的扯了扯嘴角。

   说真的,他还真挺羡慕krist的,永远使不完的精力,一句话能变着法儿在你耳边说上上千遍,身边永远不缺朋友,休息日也是和一大帮人一起出去游玩,可能因为打架子鼓的缘故,不管坐在哪儿都会不自觉的打响指,拍大腿,如果旁边有人的话就会不停的粘着对方哼唧哼唧说一堆前言不搭后语的话了。

  一开始的时候,对于他这种无论何时都能拍着自己的大腿敲起节奏其实是拒绝的,可是这个人呐,他只会嬉皮笑脸看着你然后说:“哥,你下次能不能换条裤子。”

  时间久了他也就习惯了,只能任由他去了,后来就演变成了。

 [哥,我困了,肩膀借我靠]

 [哥,你冰淇淋给我咬一口。]

 [哥,帮我把这关游戏打了。]

 [哥,我下周考试,告诉一下我重点啊]

 [哥,你外套给我穿一下。]

 伴随着这些而来的还有,在自己毫无防备的情况下突然八爪鱼一样粘在自己身上,或者路过的时候拍拍自己的屁股,明明在对戏,对方却在镜头外冲自己做鬼脸,晚上回到住处不是粘着自己一起打游戏就是咨询感情问题,不然就是一些没有营养的无厘头的话,说真的有时候真的被他搞的很烦,他总是自然而然的做一些在自己眼里很过界的事情,singto有时候就在想,如果没有参与这部剧,如果没有遇见他,自己大概永远不会和他这样的人有什么接触和来往吧。

 比起群居他更喜欢独处,krist总说他像老年人一样,有时候不知道他在想什么,是啊,可是自己有时候也不知道对方到底在想什么。

  就好像偶尔对方会突然对自己露出那种,那种带着炙热的,热恋期才有的表情。

  会让自己分不清那一刻自己是singto还是kongphop,还是对方是arthit又或者是krist。

  这样的错觉也不是一次两次了,经常看到粉丝说自己的眼神专注又深情,singto苦笑,说起来,眼神很撩人的那个人是krist才对吧。

  因为只要他微微嘟着嘴,睁大眼睛认真看着自己,自己便失去了思考能力,完全顺着对方的意思走了。

  [哥,咱俩把裤子换了吧,我想穿你那条!]krist手里甩着台本走过来拍了拍singto的肩膀。

  Singto无奈的抬起头,看,说什么来着。

  [你又捣乱是吧,我裤子你怎么穿?]

  [嚯,我怎么不能穿啊,我那条和我衣服太不搭啦,我那条和你西服是搭的啊。]krist挑了挑眉。

  Singto扶额,[又胡闹了,你裤子我怎么穿?你尺寸我穿不了啊]

  [能的能的,哥那么瘦,换嘛换嘛]

 又来了,八爪鱼式黏在身上撒娇,而且,为什么一个男生能有这么软绵绵的小奶音呢。Singto实在是想不明白,对方在自己耳边嗡嗡重复着,singto脑袋有些犯晕。

  [好好好,你离我远点。]

  结果还是被磨的没脾气,换吧,singto对着镜子看着自己不合身的裤子。哭笑不得。

  他侧过身子看了一眼已经换好衣服和tiw扭来扭去闹起来的人。无奈的摇了摇头。

  自己是真的拿他没办法。

  有时候真的不知道他是真的单纯,还是装傻。

  Singto看着对方嘻嘻哈哈又不知道说了什么话逗的身边的工作人员也笑了起来。太阳穴突突直跳,最近真是休息的太少了,他想。

   Krist用余光瞄了一眼singto,看他面无表情的整理衣服。微微低下了头收起了笑容。

   他大概觉得自己又在胡闹吧。

   最开始只是觉得好玩,怎么会有这么无趣的人,年纪轻轻却活的和老头子一样,所以抱着逗对方玩的心态,明明对方是学长却还是忍不住自己的恶趣味。久而久之就习惯了看对方一脸无奈却又拿自己办法的表情。觉得,好像有那么一点可爱。

   他便忍不住想要看对方更多的反应,于是闹的厉害了,那人就会轻轻拍自己的脑袋。可能对方都没发现他对自己的态度宠溺的不成样子吧。

可自己就是很享受,因为知道他和别人都不会这样,所以,单自己是特别的这一点。心里就会有点小小的得意。

Krist觉得自己可能有点不正常了,他不太敢看singto的眼睛,看的太久他怕自己陷进去。可偏偏,又忍不住想要一直粘着对方去捉弄他。

 [上台了,你们一会儿注意互动。] 经纪人进来叫人出去。

Krist拽了拽裤子,嘴里小小的嘀咕着,给singto哥的裤子也太宽松了吧,他那个身板能穿上才怪。

 [你嘀咕什么呢?]singto看着krist拎着吉他往门口走,低着头嘟囔着。轻轻拍了拍他脑袋。

[嗷!哥,发型!刚才造型师吹了好久的!]

糟糕,瞪着自己的样子好像一只,炸毛的猫咪。嗯,很可爱。

Singto笑弯了眼,看着他又帮他整理好发型。

[ 我又不是破坏王,一下就给你弄乱了,放心,不影响你耍帅的。]

[嚯,我哪里有耍帅,和哥比起来,差远了好吧。]

[嘿你小子,见好就收啊,一会儿把裤子给我换回来。] 

Singto习惯性又要拍他脑袋,举起手停了下来最后搭在了对方肩膀上。然后在心里想,这个习惯真不好,要改。

来的人太多,singto一下有些无所适从,下意识的就去找对方,然而在舞台上和别人互动的krist并没有看到自己求救的眼光,singto带着笑容看着台下的粉丝。

 啊,女朋友啊,很般配呢。

 女生在观众席,眼光一直追着对方在走。Singto看着她又转头看krist。真是走到哪儿都闪闪发光的人呢。连续几个小时的见面会,做了很多自己很不擅长的事情,一紧张下意识就去看那人,但是那人正专注的盯着观众席,singto歪着嘴角转过身去。Krist双手握着话筒转过头看了一眼singto。眼底有些说不清道不明的情愫,然后又迅速回头和粉丝互动起来。

 想到父母和女友,krist原本想要回去拉那人过来的动作就这么停了下来。

 只是,朋友而已。这种场合他也会慢慢适应,krist有些懊恼,只能稍微低了头看着裤脚,有些长,等会儿还是换回去吧。

 做游戏的时候突然触碰到柔软的唇感的时候,singto脑子嗡的一声,眼前的人撅着嘴闭着眼睛。Singto突然想,如果自己是kongphop就好了。有时候做事情太认真好像也不太好。

Krist看着对方带着眼罩笨拙的一步一步往前挪,不知道怎么突然又想捉弄他,然而绕过去之后又绕了回来,还是快点结束吧,想到观众席上的对方。他伸手拉着对方的手往下碰到杯子。

  有些事情不去戳穿就不算残忍。

  Singto摘了眼罩,看着对方已经拿了杯子去了主持那边。

 说起来粉丝一直问自己女朋友的事情,也不是没有交过,只是,不知道怎么去谈,自己总有一堆事情,没有时间分给另一半,其实以前也没觉得单身不好。但是。

[0062kongphop!]

已经转变为arthit的krist正向自己走过来。

要不然还是谈个女朋友吧,singto想。不知道怎么突然想起krist女友之前发的视频,两个人一起去旅行。singto摇了摇头,还是算了吧,与其被女朋友麻烦,还不如被朋友麻烦。

[粉丝都希望你们真的在一起呢。]

[啊?哈哈,那就继续期待吧。]

Singto看着对方笑意盈盈的回答的样子,不禁感慨,他真的是很会应付这种场合啊。然而还没等他想完就听见对方讲到

[难说将来会成真呢。]

哈?这家伙在说什么!

[等下!]

扯着笑容看对方,却发现那人笑的一脸灿烂,完全没有当回事。

Singto松口气,真让人头疼啊。

[我还是正常的男生啊。]

[是吗?] singto承认自己只是想逗他一下。但是太阳穴还是突突直跳,不会是要感冒吧。

[嗷,是啊 ]krist心里一慌,刚才玩笑开过了吧。

看着对方稍微有些惊到又恢复的笑脸,singto笑了。

这样就好。

相安无事的普通朋友。

 ----------------------TBC----------------------


首先说明,不萌真人。

其实我也没想到我怎么就写成这样了,因为相方突然说想看我写的他俩私下互怼日常,结果写跑偏了,还是等下次有灵感的时候吧,两个人私下相处的模式真的还蛮有趣的, 拎得清戏和现实,看花絮就发现了,两个人真的是一直在互怼啊,233333,挺好的。然后这里说一下七月二十八日,突然停更是因为年底工作很多啊!真的超级...忙的转不过来轴,看看这两天有没有空在码字。突然停了我思路都断了,要重新规划一下后面的  内容。大概再有个两三章就结束了,之后会不会写新的看情况吧。日常段子应该还是会 写的,忙完这段就开始重新更了。谢谢一直以来看文的你们,粉丝到三百我也是没想到,很感谢。虽然剧结束了,但是KA的生活还在那个世界里继续。

对这两位新人,真的希望能接触更多的角色,表现更好的作品。不枉如此好演技。


评论(8)
热度(9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NR_Sakiito

in love we lose .in faith we die .

© NR_Sakiito | Powered by LOFTER